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名悍匪派出所旁洗劫金铺 光天化日戴头盔持枪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21日01:59
  光天化日戴头盔持枪

  事发汕头市潮阳区关埠镇,价值80万余元首饰被抢,其中3名犯罪嫌疑人昨日归案

  新快报记者 林良田 实习生 陈慧敏

  光天化日之下,4名歹徒戴头盔手持疑似散弹枪抢劫了金铺,而派出所就在200米开外。8月18日下午,这起令人震惊的抢劫案,发生在汕头市潮阳区关埠镇一家名为“金都首饰”的金铺里,歹徒抢得金银首饰和原料共价值80多万元后,随即逃之夭夭。

  此案引起当地公安机关的高度重视,新快报记者获悉,当地警方在昨日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并追回部分赃物。

  凶悍歹徒吓晕老板娘

  8月18日下午2时许,汕头潮阳区关埠镇,天气炎热,热气灼得让人不敢出门,在关埠桥食品站附近的“金都首饰”金铺店门前,行人稀少。突然,4名戴着头盔的男子分别驾驶着两辆摩托车,在金铺门前停下。4名男子下车后,戴着头盔径直冲进金铺,并立刻将门关上,此时,金铺里只有老板娘和她幼小的儿子。居民声称,歹徒是趁老板外出之际而实施抢劫的。

  金铺老板的亲戚老陆说,歹徒冲入金铺时,老板娘还没有反应过来,其中两名歹徒持枪对着两母子的脖子,“都拿着枪,听说差不多有30公分长,”老陆说,歹徒控制金铺后,另外两名歹徒敲碎柜台的玻璃取首饰,后来就剩下一名歹徒在看管母子俩,因为老板娘被吓晕了过去。

  被抢首饰价值80万元

  据老陆介绍,歹徒抢的都是贵重的金饰品和银块,对于无法估计价格且又重的玉品,4名歹徒丝毫未动,其中一名歹徒甚至把部分银饰品当成白金装走了。得手后,4名歹徒驾驶着摩托车逃离了现场。整个案发过程时间非常短,歹徒离开时,甚至没有邻居知道金铺已遭洗劫。居民表示,外出的老板返回后发觉金铺被抢后,立即报警。

  据粗略统计,金铺内价值80多万元的金银首饰和原料被抢走了。目前,老板老陈一家已经到公安机关协助调查,剩下亲戚老陆在照看店面,家属期待着警方能够尽早破案,追回损失。

  200米开外就是派出所

  这起发生在镇上集市的持枪抢劫案,使得关埠镇人心惶惶。一名网友表示,她和家人在上午前往金铺购买金戒指,一直忙到中午时分,没想到离开没多久就发生抢劫案。当地一名居民也告诉记者,他们也是在下午2时40分许,才知道发生了抢劫案。案发地点仅距离关埠镇派出所200米左右,歹徒的猖狂程度让人惶恐!

  抢劫案在关埠镇传开后,附近的商铺都忧心忡忡,担心自己成为歹徒的下一个目标。

  新快报记者获悉,当地警方已在昨日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并追回了部分赃物,具体案情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