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无良者乱扔烟头烧着楼道困7人 消防员及时救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21日01:59
  新快报讯

  记者 王吕斌 报道 前日4时许,海珠区瑞宝南安社15巷一栋居民楼楼道内,因人为乱扔烟头引发火灾,导致楼内烟雾弥漫,7人被困,所幸消防员及时到场救援,被困者全部获救。

  据最先发现火情的居民王阿姨介绍,当时正在睡觉的她突然闻到一股焦糊味,打开房门发现楼道内到处是烟雾。“烟太大了,我根本不敢下去。”王阿姨说,她立即报警,并向楼下大喊“救命”。而后她还发现楼内还有6名住户,也都被困住不敢下楼。

  消防员赶到现场后,一边喷水灭火,一边搜寻救人。不到5分钟,被困的7名住户被安全疏散。经医护人员检查,7名住户除吸入一些烟气引起不适外,并无大碍。

  随后,经过半小时的扑救,大火被扑灭。经清查,起火点位于该居民楼一楼楼道,由于楼道内堆积了一批制衣边角料,因有人乱扔烟头后引发火灾。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