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医院值班临时工夜盗保险柜 觉得里面一定很多钱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21日01:41
  本报讯(记者王鹏昊)在昌平某医院当临时工的王某,利用夜间值班机会,剪断监控设备,盗窃院长办公室内的保险柜。在未能将保险柜打开后,王某将其埋在了医院内。昨天,昌平检察院透露,王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批捕。

  检方指控,担任临时工的王某居住在昌平某医院的宿舍内。今年年初,王某无意中发现医院的院长往楼上搬保险柜,因觉得里边一定有很多钱,于是心生窃取之念。

  今年7月29日凌晨2点,王某趁宿舍同事未归之机,拿着钳子来到装有监控探头连接线的房间,将摄像头的电线剪断,让所有监控失效。随后,王某来到院长办公室。由于办公室没有锁门,王某轻松进入,径直走向保险柜。但当王某用钳子把保险柜外层的门弄开后,却始终无法打开保险柜内层的锁。

  最终,不甘心放弃的王某,将保险柜抱到了医院墙边的树下,将其埋入地下。当日上午,医院在发现保险柜被盗后,向警方报案。民警赶到后,通过调查很快将王某抓获。据了解,该保险柜内装有2万余元美金。

  作者:王鹏昊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