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摩托车与公交追尾发生漏油 汽油马路上洒出30米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8月21日02:47
  晨报(记者 李显峰)昨天下午,通州区果园环岛西行300米处,一辆摩托车与668路公交追尾。撞击后,摩托车侧翻,油箱泄漏,汽油在马路上洒了30米长。接报后,玉桥消防中队到场迅速处置。

  目击者称,下午4点10分,行驶中的668路公交准备停靠站台,一辆黑色摩托车突然从左后侧追尾,“连人带车都摔了,司机受了轻伤。”追尾后,公交被撞碎一只尾灯,而摩托车的汽油箱则被撞碎,汽油在马路上洒了30米。路上车辆穿梭,再加上天气炎热,汽油有引燃危险。

  接到路人报警后,玉桥中队的消防官兵迅速到场。消防员迅速疏散围观群众,与此同时,消防员用一支泡沫水枪对地上的汽油进行稀释,排除了安全隐患。随后,公交司机启动车辆前行。

  668公交车的乘务员称,事发后,车上乘客随后乘另一辆公交车疏散。受伤的摩托车司机是一名男子,送医检查后无大碍。 线索:李先生

  作者:李显峰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