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型卡车碾死四岁男童 奶奶痛哭不舍脱血衣(图)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21日04:18
亲人抱着遇难男孩的照片痛哭。前日,在小红门大地幼儿园附近,这名4岁男孩被重型卡车轧死。本报记者 王贵彬 摄
  亲人抱着遇难男孩的照片痛哭。前日,在小红门大地幼儿园附近,这名4岁男孩被重型卡车轧死。本报记者 王贵彬 摄

  本报讯 (记者卢漫 郭超 实习生陈莹磊)前日早晨8时,小红门大地幼儿园附近,一名4岁童坐在奶奶的自行车上,途中被一辆重型卡车蹭倒,惨死车轮下。

  身后卡车逼近祖孙俩

  前日10时,大地幼儿园西北侧路口,遇难男孩的遗体已被拉走,地上一摊血迹被土掩埋。附近居民们介绍,出事的孩子家住附近,还不到5岁。目击者刘女士说,上午8点多,一位老太太骑自行车靠路东侧自南向北行驶,后座的儿童椅上带着小孙子。这时后方一辆同方向行驶的黄色十轮重型卡车离祖孙俩越来越近,“车头右侧碰了一下小孩,孩子从自行车后座掉下来,车前轮直接从孩子身上辗过。”刘女士说,卡车司机似乎没察觉,车继续向前开,孩子的奶奶及路人大声呼喊才将车截下。

  “太惨了。”目击者张女士双手捂着脸,不住摇头。她说,孩子的奶奶当时瘫倒在车旁,说不出话。一位行人说,肇事司机停车后躲了起来。随后警方赶到。

  肇事者疑在附近拉活

  事发地所在的丁字路口西北侧为鸿博家园B区工地。多位居民称,肇事车辆负责给该工地拉渣土,驾驶室玻璃上贴有“林涛”字样。

  据工地工人介绍,曾见过两辆挂有“林涛”字样的卡车每天来拉渣土,但不知车是哪家公司的,事发后这些车就没来。鸿博家园B区施工方田华建筑集团项目部一负责人称,土方施工队由开发商指定,与该公司无关。开发商北京小红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王姓负责人表示,未听说车祸,肇事卡车是否为其公司雇用需核实。

  前日,辖区民警表示,肇事司机及车辆已被劲松交通大队带走。劲松交通大队对相关情况未予证实。

  据孩子的家人称,前日,劲松交通大队已前往家中做笔录。

  讲述

  衣沾孙鲜血 奶奶拒绝脱

  遇难的男孩小哲(化名)住在距事发地不远的小红门后街。前日中午,得知消息的亲友赶到小哲家中。小哲爸爸呆坐在门前的石阶上,手托着脑袋,两眼盯着地面,眼圈通红。

  小哲的奶奶呆坐在沙发上,脚上的伤口没有处理,裤子上划了多个口子且沾满泥和血。有人劝奶奶换件衣服,奶奶放声大哭,“上面都是我孙子的东西啊……前天还玩积木,今天说没就没了。”

  小哲妈妈说,前天奶奶送他上幼儿园时,得知有孩子生病,幼儿园放假,奶奶打算带孩子回家,没想到在路上发生惨剧。

  逝者

  “小机灵”没等来5岁生日

  在小哲几十平方米的家中,墙上贴满他和弟弟的照片。大眼睛,板寸发型,笑起来特别可爱。家中墙上还贴有生肖图、拼音表,卧室墙上依稀可辨一些简单的字“我”、“大”,还有一只两个耳不一样的狗,都是小哲用粉笔画的。

  在家人眼中,小哲是个乖宝贝,小哲的姨姥爷说,小哲很少哭闹,喜欢一个人搭积木,从没和小朋友吵闹过。在邻居眼里,小哲是个小机灵,父母性格内向,小哲却很活泼。从不怕生,小嘴特别甜,街坊邻居都喜欢他,街巷里总能听到他清脆地叫“叔叔好”、“阿姨好”。

  再过一个半月,就是小哲的5岁生日。“本打算一家人出去玩给他庆祝生日。”妈妈掩面痛哭。

  本报记者 卢漫 郭超 实习生陈莹磊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