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中社报道金正日抵俄访问 俄总统代表车站迎接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21日06:15
  新华网平壤8月21日电(记者张利 赵展)据朝中社21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乘坐的专列20日上午抵达俄罗斯边境车站哈桑,俄总统驻远东联邦区全权代表维克托·伊沙耶夫等官员到场迎接。

  朝中社的报道说,金正日说,他将通过此次访问直接目睹勤劳智慧的俄罗斯人民正在取得的成就。

  欢迎仪式结束后,金正日的专列向下一站出发。

  报道说,应俄罗斯联邦总统梅德韦杰夫的邀请,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对俄罗斯西伯利亚和远东地区进行非正式访问,访问期间两国最高领导人将进行会晤。随同金正日访问的有朝鲜人民武力部长金永春,内阁副总理姜锡柱,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张成泽,党中央书记金养健、朴道春、太钟洙,党中央部长朱奎昌,党中央第一副部长朴凤柱,劳动党咸镜北道责任书记吴洙勇,外务省第一副相金桂冠等。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