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鲜公开金正日等访俄代表团名单 金正恩未同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1日09:11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韩联社援引朝鲜中央通讯社的消息,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访问俄罗斯第二天的21日,朝鲜中央通讯社公开了朝鲜代表团的名单。

  据报道,除金正日外,朝鲜代表团由人民武力部部长金英春,内阁副总理姜锡柱,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张成泽,劳动党书记金养建、朴道春、太宗守,劳动党机械工业部部长朱奎昌,劳动党轻工业部第一部部长朴奉珠,劳动党咸镜北道责任书记吴羞容,外务省第一副相金桂冠,朝鲜驻俄罗斯大使金英在,朝鲜驻纳霍德卡总领事沈国龙等官员组成。

  名单未包括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正恩。

  朝中社报道称,金正日应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的邀请前往西伯利亚及远东地区进行非正式访问。金正日20日上午途中经过了哈桑。据报道,俄罗斯总统驻远东联邦地区全权代表伊沙耶夫(Victor Ishaev)和俄远东滨海边疆区州长达尔金(Sergey Darkin)等官员到哈桑火车站迎接。

  朝鲜曾提前公开过金正日的访俄计划。 朝中社表示,金正日在俄罗斯干部的送行中从哈桑站启程前往目的地。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