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北约5辆运油车在巴基斯坦遭纵火焚烧 无人伤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1日09:52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报道,巴基斯坦西南部19日深夜发生枪手袭击北约运油车的事件,有至少5辆给阿富汗境内的北约军队运送汽油的大卡车被烧毁。

  据悉,这些北约运油车是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以南20公里的高速公路上遇袭的。当时,枪手向运油车开枪扫射,导致运油车起火燃烧。

  枪手身份不明 无人员伤亡

  当地警方一名发言人说:“一些身份不明的枪手突然向停在奎达通往雅各布阿巴德的高速公路旁的5辆运油车开枪扫射,致使车子起火燃烧。”他披露,没有人在这起袭击事件中受伤。

  这些运油车当时正准备前往阿富汗,司机们将车子停在路旁是为了要等候准军事部队和警察护送他们过境。

  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人或组织表示为这次袭击负责。不过,报道指,塔利班武装组织过去曾多次展开类似袭击,企图切断驻守在阿富汗、以美国为首的国际部队的供应线。塔利班和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武装人员也经常从阿富汗越过边境,在巴基斯坦西北和西南地区发动进攻。

  虽然美国军队已经增加了从中亚的途径取得供应品,但驻阿富汗北约部队的大部分给养和军备,仍然是通过巴基斯坦运送。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