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福建惠安螺阳溜冰场纠纷致群体斗殴2人死2重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1日18:41
  中新网惠安8月21日电(苏巧凤)福建警方21日在泉州市惠安县透露,20日22时许,惠安县城南工业区迎宾路发生一起群体斗殴事件,导致2死2重伤,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陈某等5人均已被抓获。

  据介绍,20日22时许,惠安警方接到民众报案称:惠安县城南工业区迎宾路段有人在斗殴。警方赶赴现场后,发现迎宾路段一花圃旁躺着4名受伤男子(均为惠安县螺阳镇人),后经医生检查确认2名男子已死亡,另2名男子分别被送往泉州和惠安两家医院抢救。

  案件发生后,泉州市、惠安县两级警方当即组成专案组,在经过8小时的侦查后,迅速查明几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并组织警力全力展开抓捕。

  截至21日6时许,警方先后在惠安县螺城、螺阳镇等地抓获刘某(男,18岁,贵州省赫章县人)等5名犯罪嫌疑人。

  经审讯,5名犯罪嫌疑人初步交代了犯罪事实:20日22时许,他们在惠安城南工业区一溜冰场与几名惠安当地男子发生纠纷,随后纠集老乡在迎宾路段斗殴,持刀刺伤4名当地男子,致2死2重伤。
(责任编辑:成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