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美称卡扎菲的日子屈指可数 德国敦促卡扎菲下台

来源:环球网
2011年08月22日00:39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 利比亚反对派在8月21日继续向首都的黎波里发动攻击。美国白宫21日称卡扎菲作为利比亚领导人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同时,德国总理默克尔也敦促卡扎菲下台,以此避免利比亚发生更多的流血事件。

  据法新社21日消息,白宫发言人Josh Earnest称:“我们相信卡扎菲的日子屈指可数了,利比亚人民应当迎来一个公正、民主、和平的未来。”

  美联社21日报道称,随着利比亚反对派向的黎波里推进,德国总理默克尔敦促卡扎菲尽早下台。默克尔称,卡扎菲越早下台就越能够避免利比亚进一步的流血事件。德国外交部也就利比亚反对派攻击的黎波里一事指出:“我们希望这是一个转折点;我们希望这个非正义政权最后的日子已经开始了。”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