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挪威首都奥斯陆发生爆炸 > 挪威爆炸消息

挪威哀悼枪击案死者 国王称辜负每一个国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2日01:10
8月20日,在心理医生和牧师的陪同下,约500名挪威枪击案遇害者的亲属当天首次登上惨案发生地于特岛,祭奠几周前在那里丧生的亲人
  8月20日,在心理医生和牧师的陪同下,约500名挪威枪击案遇害者的亲属当天首次登上惨案发生地于特岛,祭奠几周前在那里丧生的亲人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挪威首都奥斯陆当地时间21日为一个月前发生的枪杀案中的死难者举行全国哀悼仪式。

  死难者家属和幸存者、该国的政界人士、紧急救助人员和挪威王室成员都参加了哀悼仪式。

  挪威国王哈拉尔强忍眼泪发表讲话说,他辜负了每一个挪威国民,但他肯定挪威会坚强地超越痛苦。

  大约1500名包括凶案幸存者与死者亲朋在内的民众在周五和周六已前往参观了发生枪击凶案的于托亚岛。

  官员们说,这些人聆听调查人员向他们讲解被害者遭到枪击的具体地点,心理学家和神父在一旁随时提供安抚与慰问。

  一直为幸存者和死难者亲属进行治疗的心理学家迪雷戈罗夫说,看到现场后他们也许觉得并不如想象的那样可怕,这有助于他们摆脱胡思乱想所带来的折磨。

  凶手布雷维克一个月前在于托亚岛上疯狂开枪,打死77名参加夏令营的学生。布雷维克目前仍被警方关押。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