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IMF主席涉嫌性侵被捕 > 逮捕卡恩消息

纽约检方约谈女服务员 “卡恩案”指控或将撤销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8月22日02:46

  据新华社电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性侵案原告律师20日说,美国纽约检方约谈女服务员娜菲萨图·迪亚洛。这一举动暗示,检方将寻求在23日庭审时撤销全部或部分针对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的刑事指控。

  美国《纽约时报》报道,纽约曼哈顿地区助理检察官阿蒂·麦康奈尔致信迪亚洛律师团队,要求与迪亚洛于22日会面。迪亚洛代理律师肯尼思·汤普森提供的信件副本显示,会面目的是向这名案件女主角“解释次日庭审会发生什么”。

  《纽约时报》评论,检方如果最终撤销针对斯特劳斯-卡恩的全部指控,意味着这桩数十年来纽约最具戏剧性和关注度的案件就此终结。

  但一些司法人士对此另有解读。纽约前检察官保罗·卡伦说,“类似会面是例行公事。”按卡伦的说法,这类会面的目的通常在于与原告沟通,确保后者知晓案件最新进展。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