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房产大亨之子在台湾中刀枪亡 当地警方疑为仇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8月22日04:15
  本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彰化市房产大亨之子何国祯,20日被父亲发现死在自家经营的酒吧内,背部遭人贴身连开3枪,脖子、右手和腹部被砍7刀,凶手手法凶残,决意不留活口。据警方调查,何国祯近来准备顶让酒吧,警方分析生意纠纷引发仇杀,而楼梯口只监不录的监视器线路被剪断,不排除是一人以上的熟识者预谋犯案。

  当天上午8点半,何父照例前往出租大楼走一遭,发现儿子倒趴在吧台内。警方接获报案后前往勘验现场,发现死者脖子上有一深、一浅两道刀痕,背后衣服有破洞,一度以为致命一刀是割断颈动脉,但现场没有打斗痕迹、没弹壳,只见吧台的水槽内有一把洗净的水果刀,不确定是否为凶器。

  随后,警方封锁现场、将遗体送殡仪馆,法医下午验尸才发现死者背后被开了3枪,分析歹徒是持九手枪贴近抵住肉身击发、子弹没贯穿,只能先取出一枚弹头,还要再进行解剖。

  警方初步掌握,何国祯前一天晚6点回家和父亲一起吃晚饭后,又约朋友聚会,至深夜11点多,还有用手机通话,但20日凌晨1点之后,手机就没再接听,分析在这期间内遇害。歹徒显然相当熟悉环境,预先剪断入口监视器的线路,已锁定可疑对象调查中。

  (中新)

  作者:中新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