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查韦斯谴责北约轰炸利比亚 反对派更名绿色广场

来源:环球网
2011年08月22日08:52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 得到北约支持的利比亚反对派目前宣布已占据首都的黎波里。据法新社8月22日报道,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对于北约的做法表示不满,并称“西方大国用武力摧毁了的黎波里。”

  查韦斯称,在美国政府的支持下,欧洲正以武力摧毁的黎波里。据悉,查韦斯上周与伊朗总统内贾德一道谴责军事干预利比亚的西方国家是“帝国主义入侵”。此前他还指责西方针对利比亚的军事干预行动是为了“获取该国的石油资源”。

  报道指出,从利比亚传回的电视画面显示,反对派正不断攻入的黎波里,并占据了该城的多个重要地区,其中包括极具象征意义的绿色广场。目前,反对派已宣布将该广场更名为“烈士广场”。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