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反对派攻击首都 > 利比亚消息

奥巴马发表讲话敦促卡扎菲让权 称支持利反对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2日10:48
  中新网8月22日电 综合外电22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就利比亚局势发表最新讲话,称目前在的黎波里的一切迹象表明,卡扎菲政权已经到了“坍塌的边缘”。他呼吁卡扎菲放弃权力,避免更多死伤。

  据报道,白宫内部正在就利比亚局势进行磋商。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讲话,敦促卡扎菲尽快下台,以避免更多的流血牺牲。

  奥巴马说:“卡扎菲政权已经在覆灭的边缘。利比亚人民表现出了他们对自由和尊严的共同追求,他们比这个独裁者更强大。卡扎菲和他的支持者们应该意识到他们的时代该结束了。在这样一个历史性的重大时刻,利比亚过渡委员会要表现出他们的领导能力,尊重每一个利比亚人民的权利。”

  奥巴马表示,希望利比亚反政府武装在推翻卡扎菲政权后能尊重人权,带领利比亚人民走上民主之路。

  奥巴马还称,将继续和美国及其盟国一起“保护”利比亚民众。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