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士超市买来问题猪肉 做饭时长出29条虫子(图)

来源:浙江在线
2011年08月22日05:56
物美超市的猪肉销售柜台。
物美超市的猪肉销售柜台。

  浙江在线08月22日讯 前天晚上,市民郑女士打进本报96068热线气愤地说:“在文一路物美超市买了块肉,回到家竟发现肉里"长"出了29条虫!最长的有1公分左右,恶心死了。”

  星期六上午,郑女士在文一路物美超市,看到猪肉柜台正在搞促销,就花了30元,买了2斤多猪肉,一共三块。

  买回家后,就把肉放进了冰箱。中午12点,郑女士拿出了其中的两块,洗了洗,然后切成一小块一小块,浇上酱油和自制的葡萄酒后,放进电饭煲,准备红烧烧。

  一个小时后,正当她准备开烧时,可怕的一幕出现了。

  当郑女士把电饭煲盖子打开时,突然发现,有两条白乎乎的虫子爬在肉上扭啊扭。郑女士赶紧用筷子把虫子挑出来。接着用筷子往肉下面一翻,不料下面的虫子更多,有点像蛆虫,慢慢地蠕动着,看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郑女士捂着嘴巴,仔细数了数,竟然有29条!郑女士气得不得了,马上拨通了文一路物美超市的电话。

  超市的态度还是蛮不错的,让郑女士赶紧把猪肉拿到超市去。超市看了猪肉后,虽然还不知道具体原因,但还是马上赔了郑女士200元钱,并表示了歉意。

  虽然超市赔了钱,但郑女士还是想不通:好好的猪肉里,怎么会长出那么多虫子?

  昨天,记者赶到文一路物美超市。值班经理告诉记者,超市已经把此事向总部做了汇报,那块长虫子的猪肉目前已经送到相关部门检测了,究竟是什么原因还要等检测结果出来才知道。

  但值班经理明确表示,超市对猪肉的流通环节安全要求一直非常严格,存放的地方也是今年新更换的设备,从来没有发生过类似的事情。但不管是不是超市的问题,超市都会加大管理力度,严格把好食品质量关。

  作者:包敦远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责任编辑:成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