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反对派攻击首都 > 利比亚消息

利比亚反对派称卡扎菲长子已被包围但拒绝投降

来源:新华网 作者:周潼潼 王洪江
2011年08月22日13:57
  新华网利比亚班加西8月22日电(记者周潼潼 王洪江)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主席阿卜杜勒·贾利勒22日在半岛电视台发表讲话说,卡扎菲长子穆罕默德·卡扎菲已被反对派包围在其居所中,处境安全,但拒绝投降。

  贾利勒在讲话中表示,穆罕默德和其母亲及部分家人目前处境安全,没有受到伤害,但穆罕默德拒绝向反对派投降。

  贾利勒说,穆罕默德的卫队与反对派军队发生交火,造成反对派武装一人死亡、两人受伤,卫队中也有一人受伤。他强调,“全国过渡委员会”不希望再发生流血事件,并希望今后能够依法治理国家。

  此前,“全国过渡委员会”委员阿卜杜拉·迈胡卜22日凌晨对记者说,穆罕默德·卡扎菲已向反对派投降,但他没有透露其他细节。

  贾利勒21日说,卡扎菲的另一个儿子赛义夫·卡扎菲已被捕,目前被拘押在安全的地方。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