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玉林一司机醉酒肇事打断警察鼻梁 已被拘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2日18:35
  中新网玉林8月22日电(钟健 林浩)广西玉林市一司机酒后驾车在玉林市区与一汽车追尾,巡警和交警到现场处理,该司机被送往医院检测出酒精含量超标后大发酒疯,一拳打断负责警戒民警的鼻梁,试图逃跑,民警将其制服带回警局,该男子仍不干休,连续用脚“飞袭”多个在场民警。

  广西玉林市警方22日通报,8月17日晚21时11分,玉林市局巡特警支队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市区一商场对面有一起小汽车追尾交通事故,其中一方为酒后驾驶。接警后,巡逻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辆黑色比亚迪小车追尾碰到一辆银色小车,其中驾驶比亚迪的司机是年轻男子张某某,他满口酒气,不停大声叫喊。由于地处闹市区,附近围观了许多群众,民警欧延和同事立即划出警戒区域,疏导现场交通,并耐心对醉酒司机张某某进行劝说。但张某某的情绪非常激动,坚称自己只喝了少许酒不在处罚范围内,去哪里检查都不怕。面对他的无理取闹,民警决定将他带到就近医院检查抽血。

  张某某在被遣登警车的瞬间,突然用力往后一蹬把身后的交警踢倒在地,转身就跑,附近警戒的巡逻民警欧延立即冲过去将其抱住,张某某凭借酒力,腾出双手猛击欧延头部,打断欧延鼻梁。

  回到事故处理大队后,张某某不断“飞脚”袭击接近他的民警,在场多人被其踢伤,无奈之下民警将他的双脚绑住。

  该男子目前已经被拘留。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