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将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22日22:33
  新华网北京8月22日电 近日,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教育部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各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和教育行政部门在当地政府领导下,密切合作,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含托幼机构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这份名为《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各地作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高度重视农村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三是要全面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自查。四是要全面强化开学前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的监督检查。五是要全面落实学校食品安全责任。

  《通知》要求各地迅速行动,在今年秋季学期开学前,各类学校应全面进行自查,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和教育行政部门按照属地负责原则进行检查,及时上报检查结果。2011年9月至10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教育部将组成联合督导组,对各地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抽查。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