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波一仓库起火并爆炸 消防两小时后被扑灭(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22日23:19
 

  中广网宁波8月22日消息 (记者 刘发丁 曹美丽 通讯员 颜杰 邵鑫运) 8月22日16时17分,宁波市江北区环城北路联成村联成停车场内一仓库起火并发生爆炸,现场火势冲天。消防部门一共派出了28辆消防车,用了两个多小时最终将火扑灭。

  在接到报警近十分钟后,第一救援力量率先到达现场。消防官兵大老远就看见大火已从房顶窜出,整个建筑差不多被烧穿,火焰正不断的往外冒,并不时伴有“嘭嘭”闷响声。经过现场勘查后发现,着火的是最南面的两间仓库,消防官兵随后出水枪对火势进行控制堵截,防止火势蔓延,同时向指挥中心请求增援。

  据闻讯赶来的停车场负责人介绍,几间仓库分别租给几位个体户,仓库内分别存放着轮胎、木质家具、油漆等物品。

  在救火的过程中,火灾现场还不断发生爆炸,增加了救援难度。消防官兵利用32米高喷车、移动水泡、泡沫枪等大功率灭火装备,使用泡沫灭火剂持续灭火两个多小时后,大火才被完全扑灭。

  作者:刘发丁 曹美丽 颜杰邵鑫运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