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黑三轮司机遭追打跳河续:涉案停车场人员被控制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珍妮 甘浩
2011年08月23日05:37

  “黑三轮司机遭追打跳河骨折”追踪

  本报讯 (记者刘珍妮 甘浩)昨日凌晨,“黑三轮”司机庄文忠被警方护送至医院后,完成了接骨手术,庄文忠称自己一个月前曾被同一批停车场的人抢车,交钱后才将车赎回。昨日,丰台警方表示,已将停车场的部分涉案工作人员带回调查。

  前日傍晚,丰台区大红门路,一名“黑三轮”司机遭到数名黑衣男子抢车并殴打,躲避追打时跳桥受伤,伤者指认打人者为停车场人员(本报昨日报道)。

  扣车无票据 交钱可赎回

  昨日,庄文忠手术后躺在右安门医院的骨科病房休息,胸脯和胳膊仍有擦伤的痕迹,庄文忠的儿子说,跳桥导致父亲的骨盆和右腿骨折。

  “那帮停车场的人下手太狠了。”庄文忠说,自己一个月前就被抢过车,抢车的是同一帮人,两次都是刘姓女老板带着五六个人,拦下就抢,抢完了直接骑走,“没有任何扣车凭证,就说让你花钱去赎。”

  庄文忠说,他以前也曾被城管扣过,但城管有罚单,一个月前被刘老板抢车后,他找人花了1000元从刘老板手中赎回自己的车,但也没有任何收据。

  警方带走涉案人员调查

  昨日,记者按照庄文忠描述的位置,来到位于久敬庄的楹园停车场,门口守门的几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均称不认识刘姓老板,并否认有员工殴打车夫,要求记者“赶紧走”。

  该停车场不远处一个治安岗亭内,两名值班人员称,前晚有民警从停车场带走几名男子。

  丰台警方证实,黑三轮车夫因与停车场工作人员发生纠纷引发冲突,目前警方已将部分停车场的涉案人员带回调查。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