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江北观音桥持械入室抢劫案疑犯落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23日08:04
  中广网重庆8月23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市公安局昨晚通报:8月19日下午发生在重庆江北观音桥附近的持械入室抢劫案已告破,警方将藏匿在回兴街道某小区的犯罪嫌疑人吴华抓捕归案。


  当天下午2时20分,重庆江北区观音桥某汽车租赁公司发生一起入室抢劫案,犯罪嫌疑人抢劫后逃逸。 据警方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吴华曾在浩博天庭这家汽车租赁公司租过车,平日嗜赌的吴华,因经济拮据,便萌发了抢劫汽车租赁公司的念头。案发当天先后两次到该公司踩点,准备实施作案。


  据介绍,吴华有犯罪前科,有较强的反侦查能力,在外地购买仿真钢珠枪、假发和面具。作案后警方出动7000警力快速迅捷地将全城封控围堵,令其坐卧不安。警方在抓获现场缴获作案用的仿真钢珠枪、假发、面具、墨镜,及抢劫的手机、银行卡等赃物。


  经审讯,吴华对作案事实供认不讳。

  作者:刘湛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