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台媒2012选举民调:马英九小幅拉开与蔡英文差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3日08:15
来源 台湾《联合报》
来源 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远见杂志22日公布了一项最新的2012年选举支持度民调,马英九以39.6%领先民进党参选人蔡英文38.1%,比较7月马、蔡两人几乎打成平手的支持度民调,马英九再次小幅拉开与蔡英文的差距。

  这次民调也加入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在蔡宋对决的场合,蔡英文43.6%领先宋楚瑜33.6%。如果是马英九、蔡英文、宋楚瑜三人对决,马英九仍然领先,马英九支持度35.1%,蔡英文支持度33.9%,宋楚瑜支持度14%。

  对于马蔡宋三人哪一位人格操守比较值得信任,马35.7%、蔡32.4%、宋8.7%。从政经验和实际表现佳,宋获得39.0%,是三人当中最高。

  这项调查是远见民调中心在8月15日至16日进行,以随机抽样及电话访问,完访1122位台湾20岁以上的民众,95%信赖水平时,抽样误差为正负2.9%。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