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前原诚司近日将确定是否参选日本民主党代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23日09:50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8月21日,民主党内部认为前外相前原诚司参加民主党代表选举的意见越发有力,前原所在派系主战论的势头随之增强,其周围人士强调“绝大多数意见已倒向参选一方”。另一方面,对于已确定将参选的财务相野田佳彦,前原也已表示自己所在派系难以倾尽全力支持其参选。预计前原将在一两天内作出最终决定。

  前原在21日晚就是否参选表示:“将在近期与盟友商量”。作为能够胜任菅直人首相后任的人选,前原在民意调查中获得了压倒性的支持率。若前原最终参选,代表选举或将围绕前原这一轴心展开。

  鉴于这一事实,野田所在派系的负责人21日晚在东京举行会议,对今后的对应工作进行了商讨。

  前原在20日与野田进行了会谈,说明了其所在团体很难全力支持其参选的情况。17日举行的会谈中,他还就野田强调必要的重建增税表示“在日元走高等经济形势严峻的背景下不可以增税”,并质疑野田是否能在代表选举中胜出。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