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反对派攻进首都 > 利比亚消息

谷歌更改的黎波里广场名称 卡扎菲时代命名被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8月23日11:34
图片显示,目前谷歌地图上的黎波里市“绿色广场”已被改名为“烈士广场”。
图片显示,目前谷歌地图上的黎波里市“绿色广场”已被改名为“烈士广场”。

  据美国媒体8月22日报道,谷歌公司日前在其公共地图服务上,把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市中心的“绿色广场”更名为“烈士广场”,使其恢复了40多年前卡扎菲上台之前的名称。

  利比亚反对派武装21日晚攻入首都的黎波里几个小时之后,谷歌就施行了这一改变。据悉,广场被迅速易名的原因是因为谷歌允许用户更新地图。21日晚,一名用户更新了地图上广场的名字,并很快获得谷歌公司的批准,令所有用户可见这一改变。

  尽管该广场在谷歌地图上的名字已经被改变,但用户仍可通过“绿色广场”搜索到它。

  的黎波里市中心的“绿色广场”具有重要的象征意义,利比亚政府先前多次在此组织集会,显示对卡扎菲的支持。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