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两名侵犯幼女变态色魔同日落网 警方通宵扣查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8月23日11:21
涉深水桋侵犯女童色魔被捕时打扮斯文。电视图片
涉深水桋侵犯女童色魔被捕时打扮斯文。电视图片

  人民网8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一名任职IT业的变态色魔,涉于2个月前在深水桋区以利刀挟持年仅13岁女童上唐楼天台非礼,威逼对方替其口交及手淫,重案组探员经深入调查,昨终在黄大仙一公屋单位,将涉案色魔拘捕。而近月肆虐上水清河恏,至少涉及5宗非礼女童案的娈童色魔,凑巧地亦于昨日在恏内住所落网,2名变态色魔将通宵扣查,并追查有否干犯其他同类风化案。

  深水桋区非礼女童案发生于6月22日下午3时许,身穿校服的13岁女学生放学后返回居住的唐楼时,在梯间遭一名尾随男子以摺刀指吓,再挟持上天台,期间男子强逼女生替他口交及手淫。当色魔企图强奸女生时,女童母亲疑迟迟未见女儿返家,遂致电其手机,色魔被铃声所吓,始逃离现场,女童母亲获悉事件大惊报警,事后陪同女儿送院检验。

  深水桋警区第1队探员接手案件后,经2个月锲而不舍调查,昨晨8时许在张志宗高级督察率领下,掩至黄大仙竹园北恏蕙园楼一单位搜查,当场拘捕一名24岁男子,并检走一批证物,包括一部计算机及一把雨伞等。现场消息称,涉案男子是一名IT从业员,被捕时身穿笔挺西装,正准备外出上班。

  另方面,弄得上水清河恏内妇女人心惶惶的色魔,更至少涉及该恏3个月内5宗非礼案,其中在6月,先有1名女学生在清誉楼遭一名戴鸭嘴帽及口罩的色魔从后熊抱非礼。同月下旬,恏内再有一名少女被类似手法非礼。另一名11岁女童早前在恏内公众地方,被一名陌生男子毛手毛脚大肆非礼,她事后不敢告诉家人,至上月17日,才向上门探访的社工透露经过,报警调查。

  由于恏内接连发生手法相似非礼事件,警方不排除是同一名变态色魔所为,将5宗案件合并,交由大埔警区刑事调查队跟进,探员向各受害少女了解色魔衣着外貌后,再翻查各公屋大厦的闭路电视录影,终锁定目标疑人,昨晨掩至恏内一单位,将一名怀疑涉案的27岁男子拘捕,并检走一批证物。

  警方相信恏内可能尚有受害女子未有报警,呼吁她们及可提供资料的市民,尽快致电3661 3700与警方联络。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