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反对派攻进首都 > 利比亚消息

俄外长呼吁政治谈判 称利比亚新政府将任务艰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3日16:06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俄新网23日报道,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与萨尔瓦多外长乌戈·马丁内斯举行会谈后表示,利比亚新政府将面临十分艰巨的任务。他同时呼吁利比亚新政府保障所有外国公民的安全。

  据报道,拉夫罗夫表示,利比亚新政府应该保证在利比亚的所有外籍公民的安全,包括俄罗斯人。

  他说:“利比亚局势问题解决的一天已经不远了。”

  他说:“过渡国民议会和其它负责政权过渡的机构面临的首要问题应该包括保障所有外国公民的安全,包括在利比亚的俄罗斯人。”

  他补充说,俄罗斯和萨尔瓦多在这个问题上的立场一致,必须通过政治谈判解决问题。

  拉夫罗夫说:“有消息称利比亚出现抢掠行径,利比亚国家过渡委员会主席呼吁支持者不要向敌方报复。希望局势可以得到控制,虽然很难。”

  他还表示,不管怎样“我们(俄罗斯)都赞成武装行动结束后进行政治对话、建立新的政府机构、就建设对公民有益的民主国家的基础和原则达成一致”。

  拉夫罗夫表示,此外,有必要维护利比亚的独立、领土完整和主权。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