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歹毒父亲三度滚水浇幼女 警方疑凶手串口供(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8月23日16:44
小秋蓉的不幸遭遇牵动人心
小秋蓉的不幸遭遇牵动人心

案件第一现场云浮市唐人旅社
案件第一现场云浮市唐人旅社

新富丽旅店605房,如今墙上仍有红药水和头发的痕迹。
新富丽旅店605房,如今墙上仍有红药水和头发的痕迹。
  文/羊城晚报记者 许琛 何伟杰 黄博纯 林园 实习生 袁真

  图/羊城晚报记者宋金峪 实习生 梁灏

  禽兽父亲滚水烫女,小秋蓉在月余时间里究竟遇到怎样噩梦般的遭遇?(参见本报22日头版报道《云浮毒父 滚水伤女》)8月22日,警方披露了犯罪嫌疑人林水全犯罪的经过。记者实地调查林水全的犯罪现场发现,现场施暴痕迹犹在,小秋蓉竟被丧心病狂的毒父多地多次淋烫身体,令人发指。

  据云浮市公安局云城区公安分局政委傅国兴介绍,云城公安分局接到报案后马上立案侦查,并在第一时间将犯罪嫌疑人林水全控制。目前,林水全对虐待女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基本犯罪事实证据确凿。但案件仍存在不少疑点和时间上的空白点,林水全对此并不配合审讯,仍需进一步侦查。

  傅国兴透露,犯罪细节关系到将来对林水全定罪的轻重,比如用开水淋烫的具体次数以及犯罪时间的空白点等。

  据调查,2009年,林水全曾因为偷盗摩托车而入狱9个月。出狱后,林水全性格大变,游手好闲,时有偷窃行为。2011年年初,林水全与小秋蓉的母亲离婚。离婚后,林水全居无定所,自称用摩托车搭客,也不回家,连家里人都不知道他去了哪里,小秋蓉则留给父母照看。

  7月17日,林水全突然出现,自称要带小秋蓉出去玩,从此一去无音讯。

  8月14日凌晨1时,林水全带着小秋蓉入住位于云浮市云安县建设南路的唐人旅店。入住后,林水全破口大骂小秋蓉,觉得小秋蓉长得不像他,怀疑不是自己生的,又骂小秋蓉偷东西、不听话。已经失去控制的林水全到街上买来电热棒,用旅馆的水盆盛水烧滚。林水全骗小秋蓉说,要给她洗澡,趁小秋蓉背过身去的时候,用滚水直接沿着小秋蓉的背后发际和前面脖子淋下,滚热的开水全部淋在七岁女儿的身体上,直至用光水盆里的水。

  紧接着,丧心病狂的林水全二度用同样方法淋烫女儿。

  小秋蓉的噩梦还没有结束。根据警方报告,林水全在18日下午三点带着小秋蓉到了市区河滨路的新富丽旅店住宿,当天晚上用滚水淋烫小秋蓉。第二天,林水全发现经过三次滚水淋烫的女儿已经皮开肉绽,林水全忙买来红药水给女儿擦身体。

  20日凌晨4时,林水全发现小秋蓉擦过红药水后没有好转,而且伤情加重,已经奄奄一息,一时间慌了,匆匆将女儿送回家。

  21日下午,云城区警方接警后,立即对林水全实施刑事拘留。

  另据云浮警方透露,怀疑参与虐童案件的林水全女友莫某甜也被警方控制,目前正在审讯之中。审讯时,莫某甜的供词漂浮不定,有诸多隐瞒,警方怀疑其与林水全互相串通口供。

  许琛、何伟杰、黄博纯、林园、袁真

(责任编辑:成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