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挪威政府巨额捐款修复于特岛 将建立一座纪念馆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8月23日17:42

  挪威执政党工党22日说,已经收到大约2000万挪威克朗(约合370万美元)捐款,用于修复“7·22”枪击发生地于特岛以及建立一座纪念馆。

  于特岛经营企业负责人马丁·亨里克森告诉媒体记者,所收到的捐款中半数来自一家大型工会组织,其余来自各界民众,包括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和儿童。

  亨里克森说,这笔钱将只用作修复于特岛和修建纪念馆,不会用于工党竞选或工党青年团活动。

  警方已经结束调查,定于23日早些时候允许工党青年团继续在于特岛举行活动。枪击事件发生后不久,工党青年团宣布今后会继续在于特岛举办夏令营。

  7月22日,32岁男子安德斯·贝林·布雷维克在不到两小时内,先在奥斯陆市中心政府办公楼附近引爆炸弹,后到首都奥斯陆以西大约40公里的于特岛开枪射杀参加工党青年团夏令营的青少年,共致77人死亡、80多人受伤。

  (新华)

(责任编辑:成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