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拿大反对党党魁莱顿因罹患癌症去世 时年61岁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8月24日04:12
  据新华社专电 加拿大反对党新民主党领导人杰克·莱顿22日因癌症在多伦多家中去世,时年61岁。

  莱顿的妻子奥利维娅·乔及两个孩子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家人和亲人陪同下,莱顿在家中平静地离去。”

  声明说,随后将发布葬礼安排。同时,将公开一封莱顿生前致加拿大民众的信。

  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莱顿2009年底被诊断罹患前列腺癌,随后接受治疗。今年7月25日,他宣布暂时辞去党首职务,接受癌症治疗。

  莱顿的办公室主任安妮·麦格拉思22日说,莱顿的状况21日晚迅速恶化,“(他的去世)是巨大损失”。

  加拿大今年5月举行的第41届联邦议会选举中,莱顿领导的新民主党赢得102席,首次成为最大的反对党。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