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石奇珠任广州天河区委书记 刘悦伦调任佛山市长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8月24日04:3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捷 通讯员 田禾) 昨日,天河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广州市委组织部正式宣布,将由萝岗区委副书记、区长石奇珠担任天河区委书记。此外,原天河区委书记刘悦伦已调任佛山市市长。

  记者从天河区获悉,石奇珠是“土生土长”从基层成长起来的干部,有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石奇珠生于1960年8月,广东增城人,从1979年参加工作以来,在出生地增城工作了整整20年,由朱村公社保卫组成员一步步升迁至增城公安局长。其后他转任花都公安局长,一直在政法系统工作至2002年升任花都区委副书记、区纪委书记。2006年,他调至萝岗区任区委副书记,2009年3月升任萝岗区区长。

  作者:邹捷 田禾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