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茅台董事长季克良即将交班 袁仁国或将接其职务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8月24日07:35
茅台董事长季克良即将交班?

  记者日前获悉,现任茅台集团董事长季克良或即将退休,现任茅台集团总经理袁仁国或将接任其职务。另据机构投资者透露,现任茅台股份公司总经理刘自力将接任袁仁国的股份公司董事长一职,现任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杜光义将接任股份公司总经理。但该说法未获证实。

  据悉,现任茅台集团总经理、党委书记、贵州茅台公司董事长袁仁国任茅台集团董事长一职的考察公示已于近日在茅台集团内部进行,目前公示期已经结束。

  有资料显示,袁仁国、刘自力、杜光义三人年龄均在56岁左右。

  有茅台集团组织部内部人士表示,相关的任职公示已经在茅台集团办公大楼中张贴,目前公示期已经结束,不过,他表示,相关的人事安排省委还未最终确定,此次对袁仁国的公示还只是公司的考察公示,具体公示的情况还不清楚,“省里面还没有最终提交省委常委会讨论,要以正式下文为准。”

  对这一传闻,季克良表示,现在还没有宣布,不方便谈。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

(责任编辑:成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