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反对派攻进首都 > 利比亚图片

利比亚反对派占领阿齐齐亚兵营(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4日08:14
利比亚反对派占领阿齐齐亚兵营


  当地时间8月23日,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反对派武装成功占领了象征卡扎菲政权的阿齐齐亚兵营。阿齐齐亚兵营是卡扎菲的指挥总部驻地,也是卡扎菲在的黎波里的主要住所之一。图为反对派士兵在阿齐齐亚兵营内“铁拳捏碎美国飞机”的著名雕塑前庆祝。


利比亚反对派占领阿齐齐亚兵营
当地时间8月23日,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反对派武装成功占领了象征卡扎菲政权的阿齐齐亚兵营。图为一名反对派士兵将红黑绿三色旗悬挂在阿齐齐亚兵营之上。


利比亚反对派占领阿齐齐亚兵营
当地时间8月23日,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反对派武装成功占领了象征卡扎菲政权的阿齐齐亚兵营。图为一名反对派士兵身披红黑绿三色旗悬挂在阿齐齐亚兵营附近进行通话。


利比亚反对派占领阿齐齐亚兵营
当地时间8月23日,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反对派武装成功占领了象征卡扎菲政权的阿齐齐亚兵营。图为反对派士兵在阿齐齐亚兵营内庆祝成功占领。


利比亚反对派占领阿齐齐亚兵营
当地时间8月23日,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反对派武装成功占领了象征卡扎菲政权的阿齐齐亚兵营。图为反对派士兵在开着车在阿齐齐亚兵营内庆祝胜利。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