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沈阳一挂斗车与中巴车相撞 车斗里飞出12人(图)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8月24日10:32
  昨晚7时许,沈阳市蒲河大道东北总部基地附近,一辆挂斗车与一辆中巴车相撞,挂斗车发生侧翻,13人受伤送往医院。记者 王迪 摄 

  中巴撞翻挂斗 斗里飞出12人

  事发时伤者正在下班路上 其中1人伤势严重

  截稿时间:昨晚11时

  地点:沈阳市

  坐在挂斗车车斗里的他们正走在下班回家的路上。

  而一辆中巴车的出现,让他们从斗内飞了出去。

  挂斗车与中巴车相撞,挂斗车发生侧翻,斗内的工人吓得几乎记不得之后发生的事情。

  昨晚7时许,读者李先生打来电话:沈阳市蒲河大道东北总部基地附近,一辆挂斗车与一辆中巴车相撞,多人受伤,正在送往武警辽宁省总队医院。

  昨晚8时,本报记者赶到武警辽宁省总队医院,并与编辑部进行第一次连线。

  编辑部:伤者送到医院了吗?了解到什么情况?

  前方记者:共有13名伤者被送到了医院,都是挂斗车上的工人,中巴车上无人受伤。多数伤者意识清醒。只有一名伤者躺在病床上,医生问他什么也不回答,只是不断地喊着“疼”。

  一位姓刘的伤者介绍,13名伤者都是翻斗车上的,事发时,翻斗车上共有14人,司机还有副驾驶位置上的他,剩下12人则在翻斗车的斗内。他们这车人都是给马路铺地砖的工人,从开原来沈阳打工。事发时,他们正在下班的路上。

  编辑部:事发时情况怎样?

  前方记者:一位姓郭的伤者介绍,事发时间约为晚7时10分,突然他听到一声巨响,伴着剧烈的撞击,一辆中巴车撞向了翻斗车他所在的那侧,挂斗车发生了侧翻。当时斗里的12名工人都被撞得从斗里飞了出来。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事故,已经被撞飞在地的工人,几乎所有人都记不得之后发生的事情了。只有翻斗车司机,有轻微皮外伤,去接受调查,没有来到医院。

  晚8时30分,记者与编辑部进行第二次连线。

  编辑部:现在情况怎样了?

  前方记者:医生已完成了对13名伤者的检查。医院手足显微外科的医生介绍,其中一名伤者受伤严重,右脚踝关节皮肤撕脱,肌腱血管神经损伤,即将进行手术。而其他伤者多为骨折和软组织损伤,情况较乐观。

  交警表示这起交通事故还要进一步调查。 记者 朱柏玲(感谢武警辽宁省总队医院田家兴协助采访)

(责任编辑:范吉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