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外媒:俄官方透露金正日与梅德韦杰夫会谈重点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8月24日13:49
  人民网8月24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俄罗斯官方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日将就朝核问题与经济合作事宜进行讨论。

  目前,会面的时间和地点仍没有确定,但很可能会于今日在西伯利亚举行。

  报道称,朝鲜方面并没有透露此次访问的细节,但有传闻说他此行意在为朝鲜寻求经济援助。此前,朝鲜经济状况已经由于洪灾以及国际制裁的打击而陷入困境。

  “双方讨论的焦点将会集中在恢复六方会谈上。”俄方在声明中称,“俄罗斯致力于和平解决问题,希望推动朝韩两国对话。”

  克雷姆林宫称朝鲜已经宣布做好恢复六方会谈的准备。由朝鲜、韩国、俄罗斯、中国、日本和美国参加的六方会谈已经停滞两年多的时间。

  此外,还有媒体称金正日此行还将向俄罗斯寻求能源方面的援助。(李筱哲 杨牧)

  作者:杨牧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