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红河警方查获一毒品案 缴获冰毒1091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4日15:51
图为缴获的毒品。汪伟伟 摄
图为缴获的毒品。汪伟伟 摄

  中新网昆明8月24日电(刘婧文 陈昊) 24日下午,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绿春县边防大队通报,该队23日查破一起毒品案,缴获冰毒1091克。

  23日16时,岩甲公安检查站接到线人举报:发现一男子驾驶一辆无牌照女式摩托车,在约800米开外的小竹林处接一绕关避卡男子向元阳方向行驶,两名男子形迹可疑,极可能藏有毒品。接此情况后,绿春边防大队队长要求岩甲公安检查站立即对嫌疑人进行追捕,并请求元阳县哈播乡派出所组织警力往元阳-绿春方向进行堵截。

  17时56分许,摩托车上两名男子见到有警车迎面驶来,随即将摩托车和随身携带的雨衣丢弃在公路旁,跳下了公路右侧约30米高的陡坡,往树林深处逃窜。警方兵分两路对嫌疑人进行搜捕, 3个小时后仍未发现两名可疑男子的踪迹。

  随后,警方从两名可疑男子丢弃的雨衣里查获冰毒净重1091克,缴获无牌照摩托车一辆。(完)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