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称新舟60空难系人为失误导致 并非设备故障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24日23:56

  新华网雅加达8月24日电 (记者 王慧慧) 据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环球报》报道,印尼交通部长农贝里24日表示,今年5月印尼鸽记航空公司中国产新舟60飞机空难是人为操作失误导致,最终调查报告将很快公布。

  农贝里说:“飞机失事的原因不是设备故障,而是操作失误。最终调查报告快完成,将很快公布。”

  印尼交通部空运总署总监哈里·巴克蒂今年5月23日曾表示,初步分析认为,驾驶员在飞机降落时未按规定保持相应飞行高度或是导致空难发生的原因,交通部已要求鸽记航空公司严格执行飞行纪律和规定。他说,新舟60飞机本身没有问题,适合继续运行。

  当地时间今年5月7日13时左右,中航工业西安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交付鸽记航空公司的一架新舟60飞机在从西巴布亚省索龙市飞抵凯马纳县准备降落时,于距机场跑道端头左侧约500米处坠入海中。机上25人在这起事故中罹难。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