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反对派攻进首都 > 利比亚消息

利反对派称八个月内大选 政府军撤至卡扎菲家乡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8月25日04:14
  据新华社电 利比亚反对派“全国过渡委员会”主席贾利勒近日表示,利比亚将在8个月内举行议会和总统选举。

  贾利勒说,“我们将在8个月内举行选举,我们需要一个民主政府和一部公正的宪法。最重要的是,我们不希望像以前那样在世界上被孤立”。

  贾利勒说,“全新的”利比亚必须有别于过去,是一个建立在自由、平等和友爱基础上的国家,并将与其他国家在互相尊重和合作的基础上建立密切关系。

  贾利勒说,卡扎菲的时代已经终结,目前除了在的黎波里尚有零星抵抗,政府军已撤退至卡扎菲的家乡苏尔特。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