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专家称尾数逢1、2、7的年份出现UFO可能性较大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25日08:40
资料图片:8月20日夜晚,北京网友拍到的奇怪光圈
资料图片:8月20日夜晚,北京网友拍到的奇怪光圈

  中广网北京8月25日消息(记者季苏平)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这两天,位于我国不同位置的人们都宣称,几乎在同一时刻,他们看到了UFO,也就是不明飞行物。随后有媒体报道说,华东民航空管局表示,根据航路管控记录,当时确实有不少机组发来报告,描述发现不明飞行物。人们看到的究竟是什么?不明飞行物是否带来了外星生物呢?

  飞行员在高空看到不明发光体 比月亮大几百倍

  南航飞行员“采姑娘的小蘑菇168”20号晚上11点多发布微博说,他在上海区域的万米高空中,目击了不明发光体。这名飞行员说,冲出云层后,在驾驶舱便看到了奇景:明朗的夜空,偌大一个规则的白色圆球体突兀地存在在那里,极其震撼!当飞机巡航高度到达一万零七百米时,发光体由小变大,比月亮大几百倍,目测直径有50海里以上,很圆很大,占据了飞机的一个侧窗和左半个风挡,这种景象持续了20分钟,发光体逐渐变暗直至消失。当他准备向上海区域的空中管制员报告时获知,其他在此区域飞行的数十个机组已经陆续开始报告。在很多UFO爱好者看来,这可能是一个重大UFO事件。

  王俊杰:目击者人数众多,互相也可以佐证,这就应该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真实的现象。

  看到UFO的不仅仅是这些飞行员,还有很多身处不同地方的普通人。几乎在同一时刻,也有人发现北京上空的奇异景象。网友陈旭说,当晚天空中出现了奇怪的光圈。为了证实自己的说法,他还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北京UFO研究会秘书长周小强透露,现在他们已经找了3名拍摄到这个20号晚上21点出现在西方夜空上的不明发光体的天文爱好者。

  周小强:架着三脚架拍星星,偶尔拍到这个,机会难得。

  记者:他们现在拍到的都是在20号的晚上9点多钟的时候在西方拍到的?

  周小强:对,差不多,都是一个方向,就是那个东西,最开始谁也没看见,当它一点的时候应该是看不见的,当它扩散以后突然看见扩散开来了,(我们)发现了,才赶紧拍照。

  来自内蒙古、山西的报告也宣称差不多在同一时间里观测到类似发光体。有观点认为,发光物距离上海很远,只有飞行员才能看到,因此这一发光物很可能位于内蒙、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一带。有媒体称,这个可疑飞行物有可能是俄罗斯的失控人造卫星组件,王俊杰表示在没有进一步调查之前很难判断。

  王俊杰:我们有叫做空间碎片的一些监视网,不光是中国有,像美国、俄罗斯都会有自己的一个监测网,如果监测到,它会知道它的轨道是什么样子,应该是从什么地方掉入地球大气,在哪个区域应该能够看得见,所以说找这些方面的一些专业人员去了解那一天到底有没有这些碎片掉入地球大气,然后它的轨迹是什么样子,在什么地区能够看得见,这是都能够了解的一清二楚,这种现象出现的可能性是有的。

  专家称尾数逢1、2、7的年份出现重大UFO事件可能性比较大

  其实不明飞行物事件经常发生,在过去40年里,仅重大的不明飞行物事件就有20起。有专家总结出一条规律,尾数逢1、2、7的年份,出现重大UFO事件可能性比较大。而今年恰恰是2011年。不过,在过去数十年里,人们发现有近80%的UFO最终都可以用我们人类所熟知的现象来解释,比如飞机、探照灯、其他星球的影响,甚至是秘而不宣的军事实验。王俊杰表示剩下这20%也不一定就跟外星生物有关系。

  王俊杰:至少有可能不到20%的这种现象,可能用目前已知的地球上一些物理现象是没有办法去解释,但没有办法解释也不见得他一定是外星人,这和这个是没有任何相关性的。

  不明物很可能就是某种人造飞行物

  其实人们乐此不疲地追寻着不明飞行物的讯息,是因为很多人相信,除了人类在浩瀚的宇宙未知世界里,存在着和我们一样的智慧生物。王俊杰说,如果这些不明飞行物真的来自地球以外,就说明他们是和我们一样,甚至比我们更聪明的高级生物,因为他们能够找到我们,而我们暂时还找不到他们。那么他们来地球一定是有目的的,不会一闪而过,要么会跟我们联系,要么会留下蛛丝马迹。

  王俊杰:另外一点就是说它如果真是外星生命到达地球的话,它应该是有很多各方面的一些证据,比如说它不可能一闪而逝,它应该至少在某种程度上,比如到地球来考察,它一定要在什么地方登陆,或者在什么地方它要做点一些什么动作。在这种情况下,可能要发现很多不同的证据吧,最重要的一点在于说,我想如果它是外星的高等生命的话,它到达地球一定会想方设法和人类取得一些或多或少的联系。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性就是这些外星生物不愿我们知道他们的到来,那就是他们带着侵略的目的而来,如果真是那样,他们还是不来为好。不过,大多数专家认为UFO是外星飞碟的可能性极小。周小强更是认为这个不明物很可能就是某种人造飞行物。

  周小强:根据过去我们分析的一些案例来看,这个东西很相像,应该是火箭、导弹之类的东西。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