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徐守盛在北京分别与张平、李盛霖、刘铁男会谈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1年08月25日10:28
  8月23日至24日,湖南省政府分别与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国家能源局在京举行会谈。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与国家发改委主任张平,交通运输部部长李盛霖,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刘铁男,就进一步加强湖南“十二五”期间交通、能源等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湖南又好又快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

  在与张平、刘铁男会谈时,徐守盛感谢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长期以来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和能源建设的大力支持。他说, “十二五”时期,是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也是能源需求高速增长期,湖南将积极推进转方式调结构,优化产业布局,大力推动节能降耗。希望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湖南能源建设,在能源重大项目布局、扩大火电装机容量、“气化湖南”工程建设、特高压输电通道建设、页岩气勘探开发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张平、刘铁男对湖南全力推进“四化两型”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表示,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将继续加大对湖南的支持力度,支持湖南科学编制能源规划,建设一批重大能源项目,加强产业结构调整,通过科技创新提高能源转化效率和使用效率,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必要的能源保障。

  在与李盛霖会谈时,徐守盛说,在交通运输部的大力支持下,湖南交通运输事业蓬勃发展、日新月异,为湖南省“四化两型”建设提供了强大支撑。“十二五”期间,湖南将进一步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希望交通部继续关心、支持湖南交通建设,在高速公路、国省干线等路网建设,内河水运发展,安全应急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推动湖南交通运输事业快速发展。

  李盛霖说,近几年来,湖南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迅速,有力地促进了城乡面貌改变,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提高了老百姓生活水平。交通运输部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共同推进湖南交通运输事业大发展。

  湖南省副省长韩永文出席会谈。省政府秘书长盛茂林及省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记者 唐婷)

  作者:唐婷 (来源: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