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伊朗副总统称布什尔核电站反应堆轮机完成调试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25日11:05
  据伊朗伊斯兰通讯社报道,伊朗副总统、原子能组织主席菲里墩·阿巴斯24日宣布,布什尔核电站反应堆轮机三千转/分转速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菲里墩·阿巴斯在内阁会议结束后的记者招待会上说:“布什尔核电站设计发电量为4000兆瓦。核电站运行前的准备工作正按照宣布过的时间表有条不紊的进行。由于需要协调俄罗斯官员参加核电站启动仪式的事宜,所以核电站启动仪式有可能会延迟几天。”

  菲里墩·阿巴斯在谈到离心机问题时透露:“离心机正从纳坦兹被运往佛尔都。离心机将在佛尔都安装和调试。”

  菲里墩·阿巴斯强调:“我们将努力遵守必要的标准,并同国际原子能机构进行协调,推进工作。”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