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在医院门口被刀捅死 群众质疑医生见死不救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8月25日13:25

  男子被刀捅,死在医院门口

  群众质疑医生见死不救,但有关方面称医院曾进行施救

  曾振文

  深圳晚报记者曾振文摄影报道 昨天下午2时许,一名19岁男子被人捅了一刀,倒在沙井新桥医院门诊部门口。据周围群众称,被害人当时曾捂住胸口向医院求救,但医生迟迟未出来施救,男子最终因失血过多身亡。

  昨晚7时30分许,记者赶到位于沙井北环路115号的新桥医院门诊部时,现场已拉起了警戒线,门诊部门口处躺着一具遗体。据附近小店店员称,事发前,他曾见两男一女在争吵,一名男子突然掏出一把水果刀往受害者胸口捅了一刀。凶手随后被警方迅速抓获。

  宝安警方介绍,死者姓覃,群众见到的另外一女一男分别是覃某的姐姐及其姐姐的前男友易某。易某22岁,曾致覃某姐姐未婚先孕,留下一个6个月大的小孩。事发前,易某要过来见自己亲生儿一面,但遭到女方家人反对。易某一时激愤,对着覃某捅了一刀。

  在采访中,有周围群众向记者反映,被害人被刀捅后,倒在医院门口,并未当场毙命。如果医生当时对他即时施救,或许有存活希望。一位市民说,事后,被害人曾捂住胸口向门诊部医生求救,但当时医生面面相觑,都不敢上前施救。等到后来120急救车过来时,已经晚了。

  记者随后来到出警的新桥派出所,一名负责接待媒体的民警称,死者家属等人已离开派出所。不过,警方随后提供的情况与群众反映的情况稍有出入。据说,出事后,新桥医院曾对死者进行过施救。

(责任编辑:范吉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