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市政府发布中秋安排 放假三天机动车不限行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8月25日13:47

  中秋三天假周末+周一 首日恰逢教师节假期机动车上路不限号9月13日上班限行2和7

  本报讯(记者李洁)今天上午,市政府办公厅作出今年中秋节放假安排,9月10日(星期六)至12日(星期一,中秋节)放假公休,共3天。

  市政府通知要求,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出行提示

  本报讯(记者谢璐)节日期间,本市机动车和非本市进京载客小汽车高峰时段进入城区均不受限制。

  假期首日恰逢教师节,外出与老师聚会或进行答谢的学生们可能较多。交管部门预计,这部分车流或增加,但不会对整体交通流量造成影响。

  三天假期后,9月13日(周二)上班,将恢复相关限行措施,当天限行尾号为2和7。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