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反对派攻进首都 > 利比亚消息

卡扎菲三子称愿就利比亚停火与美国及北约谈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5日17:39
卡扎菲第三个儿子萨阿迪。
卡扎菲第三个儿子萨阿迪。

卡扎菲第三个儿子萨阿迪。
  当地时间8月23日,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反对派武装成功占领了象征卡扎菲政权的阿齐齐亚兵营。图为反对派士兵在开着车在阿齐齐亚兵营内庆祝胜利。

  中新网8月25日电 综合报道,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第三个儿子萨阿迪表示,他愿意就利比亚实现停火举行谈判,以挽救的黎波里不要“血流成河”。

  反对派22日声称已逮捕的萨阿迪在写给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一名高级记者的电子邮件中表示,他有权力进行谈判,他希望与美国及北约官员就停火举行谈判。

  萨阿迪在邮件中写道,“我要挽救这个城市的黎波里及其200万市民,否则的黎波里可能会变成另一个索马里。”

  他说,如果不能实现停火,“的黎波里很快将血流成河。”

  利比亚反对派领导人说,当地时间22日凌晨,抓捕了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三个儿子,分别是长子默罕默德、次子赛义夫以及三儿子萨阿迪。

  而22日传出消息称,默罕默德在政府军的帮助下成功逃脱。担任卡扎菲高级顾问的赛义夫23日凌晨与外国记者会面,驳斥反对派称其被捕的说法。

  利比亚反对派全国过渡委员会官员还没有对萨阿迪现在的状况予以说明,也没有就萨阿迪提出谈判的建议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