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反对派攻进首都 > 利比亚消息

黎巴嫩总统会见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主席特使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25日22:27
  新华网贝鲁特8月25日电(记者刘顺)黎巴嫩总统苏莱曼25日在贝鲁特会见到访的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主席特使阿卜杜拉·朱卜达尼,双方就利比亚局势发生变化后的双边关系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黎巴嫩总统府在会见后发表声明说,苏莱曼同朱卜达尼的会晤还涉及有关利比亚在黎巴嫩银行的资产问题。

  声明说,朱卜达尼就黎巴嫩宣布承认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向苏莱曼表示感谢,并对这一举措给予高度赞赏。

  苏莱曼23日主持内阁会议,宣布承认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他说,随着利比亚局势发生变化,黎巴嫩决定承认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以表示尊重利比亚人民要求变革的意愿。

  作者:刘顺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