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拉克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 致10名警察死伤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26日03:35
  新华网巴格达8月25日电(记者张宁 王宏彬)伊拉克警方25日说,伊中部安巴尔省费卢杰市当天发生一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事件,致使4名警察丧生,另6名警察受伤。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费卢杰市警方人员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自杀式袭击者驾驶安装爆炸装置的车辆,冲进费卢杰市区一个警察局并引爆炸弹,导致该警察局和附近多所民用建筑损毁。袭击者本人也死于爆炸。

  这名警方人员说,事发后,警方已封锁现场并将受伤人员送医院治疗。目前调查正在进行中,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声称制造这起恐怖袭击事件。

  费卢杰市一直是“基地”组织和伊拉克反美武装组织较为活跃的地区,目前该市的暴力活动仍较为多发。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