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情报部门否认已经救出美国人的说法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8月26日05:05
  人民网伊斯兰堡8月26日电(记者 牟宗琮)巴基斯坦情报部门官员25日晚些时候否认了已经救出被绑架的美国人的说法。

  之前巴基斯坦警方表示,两个星期前在巴基斯坦旁遮普省首府拉合尔被绑架的美国人沃纳已经被安全找到。这一说法目前已经遭到否认。

  该情报官员说,警方25日早上在拉合尔附近的胡沙布地区实施了一次旨在解救这名美国人的突袭,但突袭没有成功。

  这名名为沃纳?瓦恩斯坦因的美国人现年近70岁,供职于美国的一家咨询公司,据称在巴基斯坦从事发展项目工作多年。

  该情报官员还指责拉合尔警察总监艾哈迈德?塔西尔24日向媒体透露将在胡沙布地区实施营救的信息,导致营救行动失败。

  作者:牟宗琮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