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陕西宁陕副县长艳照门续:副县长被敲诈2万删帖

来源:正义网 作者:倪建军
2011年08月26日09:30
网上流传的宁陕县副县长的裸照。网络图
网上流传的宁陕县副县长的裸照。网络图
网帖中称被窝里藏着的是个女干部。网络图
网帖中称被窝里藏着的是个女干部。网络图

  正义网安康8月26日电(记者 倪建军)

  近日,一篇《陕西安康市宁陕县副县长唐**与女干部艳照遭曝光》的帖子出现华商网论坛,随即被各大论坛转载,网友也在微博里疯狂转发。这起备受关注的官员“艳照门”事件现已水落石出,8月25日,陕西省宁陕县外宣传办公室称,网络上热传的宁陕县副县长唐新成“裸照门”属移植照片,网络原始发帖人是一名在外地的宁陕籍男青年,移植裸照的是一位河北籍任姓男子。目前,公安机关正对嫌疑人任某进行抓捕。经纪委调查,网贴中反映唐新成的其他问题失实。

  近期,一些贴吧出现反映宁陕县副县长唐新成在事业人员招考、工程招标等方面的违纪“问题”。8月l6日,一家网站贴出“艳照”,随后引起多家媒体的关注。网贴出现后,唐新成及时向县、市公安机关报案,并请求安康市纪委对网贴反映的有关问题进行调查。经纪委调查,没有发现唐新成有网贴所反映的违纪问题,反映问题失实。公安机关也已查清,“艳照”属移植照片。

  经过安康市和宁陕县公安机关的调查,网络原始发帖人是一名在外地的宁陕籍男性青年,于2011年8月1日、3日、 6日、9日、11日分别在安康市汉滨区、石泉县、宁陕县的4家网吧和宁陕家中分别自多个贴吧发送6篇不同内容的针对唐新成的贴文。8月9日起,一名叫“网络特工”的人在网上多次联系宁陕县政府办工作人员,要求当事人汇款2万元承诺可以删帖消除网上影响,并要挟如不汇款就将唐新成“艳照”发到网上炒作。敲诈图谋未得逞后,8月15日晚,在多个贴吧和论坛开始出现题为“陕西宁陕县副县长唐新成与女干部艳照遭曝光”的贴文和移植照片。现已查明,网名“网络特工”的人叫任某,系河北省清苑县人,公安机关已经从其租住房屋内查获作案用的电脑和相关证据。目前,公安机关正对嫌疑人任某进行抓捕。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