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乔布斯谢幕 苹果新任CEO致员工邮件曝光(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6日09:55
蒂姆·库克
蒂姆·库克

  中新网8月26日电 昨日,苹果董事会宣布,史蒂夫·乔布斯辞去公司CEO职务,他的职位由现任COO蒂姆·库克接任。随后美国科技网站Ars Technica公开发布了苹果新任CEO蒂姆·库克(Tim Cook)致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表示自己与乔布斯都对苹果的未来充满信心。

  蒂姆·库克致员工的电子邮件全文如下:

  我非常期待为苹果这家全球最具创造性的企业供职并担任CEO的机会,加盟苹果是我做出的最正确的决定。在过去的13年间,我一直在为苹果奋斗,与乔布斯共事。我和乔布斯一样,对苹果美好的未来充满信心。

  乔布斯是一位非凡的领袖,也是我和整个管理团队,以及苹果员工的导师。我们衷心的希望乔布斯作为董事长来继续指导和鼓励我们。

  我希望大家对我们有信心,苹果不会发生重大变化。我珍惜并支持苹果独一无二的策略和价值。乔布斯所打造出的这家企业和企业文化与世界上任何一家企业都不同,并且已经深入我们的“DNA”,我们将继续坚持。我们将继续提供全世界最好的产品,满足用户的需求,并让所有员工为他们的贡献感到无比自豪。

  我热爱苹果,我也非常期待履行我的新职责。来自董事会、管理团队和大家的鼎立支持让我倍受鼓舞,我相信我们的前途更加美好,我们会继续让苹果成为神奇之地。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