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村民骑摩托过漫水桥 爷爷孙女两人一死一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6日10:16
昨天25日,当地村民仍在搜寻被冲走的女婴
昨天25日,当地村民仍在搜寻被冲走的女婴

  河南省鲁山县尧山镇一村民骑摩托车过漫水桥时遭遇不幸,该村民被洪水冲走致死,他10个月大的孙女在事发4天后仍下落不明。目前,当地政府已成立了事故工作组,正在做善后处理工作。

  8月22日上午10时许,灶君庙村的村民赵松杰带着儿媳和两个孙女,骑着两轮摩托车通过一漫水桥时,被洪水冲下桥落入水中。当地政府工作人员及公安消防人员赶到救援,最终,赵的儿媳和大孙女被成功救出,59岁的赵松杰不幸罹难,刚满10个月的小孙女则下落不明。镇上组织多名村民搜救,但截至昨日下午5时仍未找到赵的小孙女。

  死者家属反映,事故是上游漂流景区突然泄洪,导致水流激增造成。“事故不是我们放水造成的。”漂流景区一名张姓负责人说,事发当天中午12点,公司才接了第一个旅游团,开始放水漂流。即使大坝打开水闸放水,流量也只有1.5~1.6立方米/秒,对河水流量不会造成显著影响,更不可能在10多公里外的漫水桥上产生洪峰。

  尧山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事发前一天,尧山镇普降大雨,河水上涨,目前还没有充分证据证明事故与上游漂流景区有关。(大河报 记者 尚杰文)

  作者:尚杰文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